遥岑

【Thesewt】首席傲罗泄洪实录

关于忒修斯真实战力的一点脑,ooc

忒修斯对纽特不放水,只泄洪。

————————

战争胜利了。

连《预言家日报》都安安分分出了五期报道,可见多么喜大普奔。在霍格沃兹新校长邓不利多的推动下,神奇动物课开课了,纽特成为了不全职的神奇动物课教授。在说人话的《预言家日报》的如实报道下,学生们对神奇动物的狂热达到了顶峰,又在新教授的雀斑下彻底沦陷,甚至有一位格兰芬多的阿尼马格斯试图偷//渡进纽特的箱子里,被斯卡曼德教授掐着后颈皮晕头转向地从驺吾的肚皮下拎了出来。


因此,神奇动物课的下课时间很少正常过。在学生们一叠声的“教授留下来”的呼唤声中一边暗中叫苦孩子们比龙难对付多了,一边带着他的箱子留下来。


但是今天,当第四个赫奇帕奇翻出怀表并被嗅嗅当场抓获后——某种程度上来说今天的嗅嗅是一位相当合格的助教——后,纽特一边解救怀表一边问道:“今天是有什么事吗?”“一会是七年级傲罗选拔的对战考试!教授,可以提前一点点下课吗?”“就在决斗俱乐部!”“教授,一起去嘛!”无法应付叽叽喳喳的人类青少年的神奇动物课教授连忙提前下了课,然后被他过度兴奋的学生直接抬去了决斗俱乐部。


台下挤满了学生,纽特对这种人流密度很不适应,正打算离开时听见台上宣布道:“今年对战考试的主考官是新任魔法部部长,首席傲罗忒修斯.斯卡曼德!”台下瞬间沸腾了。纽特能清晰地听见旁边女生的尖叫和私语。战斗英雄。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魔法部部长。

手中的箱子的重量似乎终于与这其中的一家角驼兽、两只毒角兽、一只马形水怪和无数小家伙的体重匹配了,轻咳一声,纽特放下了箱子。


前几个多少还能和忒修斯过上几招——十招以内。纽特几乎要忍不住笑了。天知道忒修斯现在看起来多像一条被迫只拿一个爪尖尖对战的火龙,还必须喷出杀/伤/力极小的火来哄孩子。有两个能在忒修斯手下撑过十五招的都被留下了。中间几个连纽特都皱眉了。忒修斯第三次在三招之内对付完小孩后要了暂停。

“孩子们,今年报名傲罗的人特别多。我能理解,谁不渴望当个英雄?可是,孩子们,当傲罗不是小时侯与父母玩英雄游戏,格林德沃的余/党遍布整个欧洲,每一条漏网之鱼都是心/狠/手/辣的黑巫师。只是想要在他们手下活下来,就需要极强的战斗力。黑巫师不会只用缴械咒对付你。我希望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最后一位考生是一位斯莱特林的女孩。魔力波动在空中炸开,在五个来回后,忒修斯使出来了今天第一个攻击性魔法。这才叫对战,那女孩的战斗力在同龄人中绝对是佼佼者。忒修斯极有分寸,所有的攻击性魔咒都只到女孩臂前就消散。在你来我往三十几回合后,那女孩敏捷地抓住了一个机会,缴械咒和束缚咒同发,竟然将忒修斯的手反缚在后。纽特不由自主想到了他的“辉煌时刻”,一边偷笑一边怕忒修斯被下了面子,却见忒修斯反手挣脱了束缚,两根魔杖——他的和那位小姐的——一齐飞向他手中。

整个过程不过几秒,而忒修斯甚至没有说过一句话。

那位小姐的魔杖剧烈地颤抖着,忒修斯绅士地鞠了一躬,将它物归原主。“一点简单的无声无杖咒,相信以您的实力经训练可以学会。欢迎加入傲罗司。”

底下人群骚动起来。

“不管怎么样,她是个斯莱特林!”

“我也是。我还姓莱斯特兰奇。”新晋傲罗办公室主任丽塔把这位累坏了的小姐扶下来,而纽特整个人都是愣的。

所以那天忒修斯完全可以把他当场抓获!要知道,他的魔杖有时候甚至更听忒修斯的话。可他只是任由自己被绑——或者假装被缚在椅子上喊他的名字!


考试结束了,主考官当众把提前下课的神奇动物课教授拐回了家。

被拐回家的纽特几乎是有些羞愤地给蒂娜传了封信。“他对我放水!”

而刚与英魔法部进行过战斗交流的新任MACUS首席傲罗疲惫地回了一句。

“你管这叫放水吗纽特?这是泄洪。”

———————————————

想出一个首席傲罗xx实录系列…但又想躺平

有彩蛋,用粮票就可啦!


评论(127)

热度(10476)

  1. 共7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