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岑

【Thesewt】我只属于我弟弟

是一点关于哥哥入1狱及越1狱的脑,ooc

—————————


嘴里还带着酒气的狱卒醉醺醺地横了纽特一眼。“箱,箱子里是什么?”

纽特展开邓不利多签字的保证书,在他眼前晃了晃,又默不作声掏出来了一个装着红色酒液的小瓶子。

“龙血酒。”

狱卒劈手夺过小瓶子,随意挥了挥手,示意纽特可以带着他的箱子进去了。

钥匙打开了牢门,昏暗的光下纽特只能看到双手被吊起来的人影,却闻到了血腥气。

“忒修斯…”纽特的眼泪已经止不住了,“或许我宁愿那帮老东西把你关进阿兹卡班,至少摄魂怪不会…”

“那样我会失去与你有关的记忆的,纽特。”忒修斯沙哑的声音明显透出虚弱。纽特走上前去,哽咽着抱住他。

“哭什么啊,想看哥哥狼狈不是很久了吗。很少见啊,不多看看?纽特…我是不是一个很失败的哥哥?扑在政11治上一心向上爬像昏了头…我想要保护你。你十七岁那年的事绝不能再发生。可我现在无法保护你了。阿尔忒弥斯,格林德沃是威胁,魔法部也是。他们对你…”

那无法被魔法解开的镣铐正在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纽特对皮克特示意小声点,借着拥抱凑到忒修斯耳边:“蜷翼魔的毒液加上龙血有晕眩和遗忘的双重作用,你以为邓不利多让我这个时候来是什么意思!”

转到“纽特模式”的箱子第一次装进纽特最宝贵的人,神奇动物学家红着眼睛走出柏1林监1狱。

门钥匙,和嗅嗅大功告成地偷回忒修斯的魔杖。

纽特给忒修斯施着治愈咒,颤抖着笑:“我第一次庆幸巫师竟然这么小看神奇动物。”

忒修斯沉默地拥抱着他。


越1狱的消息自然传出,忒修斯,这位曾经战果累累荣光满身的战争英雄,继入1狱后又上了通1缉1令。

英1国的傲罗们在霍格沃兹校园里看见了昔日他们的上司。

新的代理首席曾是他的手下,在施咒的同时不忘劝导老上司:“魔法部依然保留着你的勋章!你会平1反的,只要你忠1于魔法部!”

回应他的是傲罗最熟悉的几个咒:反咒,防咒,束缚咒和缴械咒。

这位前首席傲罗侧身护着弟弟,平静地回道:“去他/妈的魔法部,我只属于我弟弟。”

评论(8)

热度(1223)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