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岑

【Thesewt】首席傲罗求偶实录

又名《首席傲罗涩柚实录》(读出来)

一点关于哥滑冰的妄想,ooc

————————

纽特从来不知道忒修斯会滑冰。

纽特知道麻瓜们管滑冰叫冰上华尔兹,但他不理解——在他看到忒修斯滑冰之前。

纽特也在冰面上滑行过,还给毒角兽跳过求偶舞,但忒修斯滑冰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巫师界更流行魁地奇,忒修斯十七岁前更常穿巫师袍,而工作后更偏爱合身又得体的套装,所以今天是近三十年来纽特第一次看见忒修斯穿那么贴身的衣服。黑色布料纤薄,胸前一条水钻带起画龙点睛作用。麻瓜们似乎管这个叫考斯滕。

不怪纽特。忒修斯实在很对得起他的名字,身材就像古希腊的雕塑,富有力量又充满美感。那叫考斯滕的衣服完美地勾勒出他宽且挺直的肩,窄而结实的腰和修长的双腿,那叫冰刀的鞋让他比纽特又高了半头。戴着白手套的右手向纽特伸过来,纽特不可避免地直面了兄长结实又不夸张的小臂肌肉。

纽特感觉自己在被煮熟。

救命啊梅林,和一头求偶中的乌//克//兰铁腹龙待在一起也不会更糟糕。纽特从前一直把忒修斯比作龙,但今天他感觉到自己错得离谱。

一个神奇动物学家只会觉得火龙amazing,但他觉得忒修斯sexy。

纽特红着脸没有接受兄长的邀请——他还穿沾满尘土和动物毛发的孔雀蓝大衣,实在不适合与兄长共舞一曲冰上华尔兹。


忒修斯轻盈地绕着纽特滑行,挑眉轻笑。纽特艰难地从胡言乱语的脑中扒拉出几句能说的:“邓不利多要你扮成麻瓜花滑爱好者进行卧//底吗?这不太合适,忒修斯…”

“是吗?我感觉我滑得还行。”

不只是还行了好吗?这简直是太完美!可就因为太完美了才不合适!难道巫师与麻瓜友好相处的第一步要从“首席傲罗为国摘得冬奥金牌”踏出吗?

“纽特,麻瓜评委的标准可比你严格得多。”

什么我竟然不小心说出来了吗?没等纽特反应过来,他就凭空增高并脚下一滑,当然没滑倒,被忒修斯稳稳地托住了手臂。他才发现自己一瞬间也被换上了同款考斯滕。


“忒修斯!”你不能这么专/断/独/行!

纽特抬头想表达抗议,却被忒修斯温柔的目光堵得说不出话。

“纽特。就这样,不会摔倒的。看着我,跟着我。对,真乖。”

纽特在忒修斯放低声音的诱哄中迷迷糊糊地和他一起面对面滑行了一圈。

其实有人带着,滑冰变得一点也不难了。纽特感觉自己轻盈得像一只小马形水怪在水中滑行。

他忽然想起他与忒修斯的真正的华尔兹。


第一次是他四年级前那个暑假。

四年级的学生就有资格参加舞会了。在前往霍格沃兹前的假期,忒修斯教会了他第一支舞。那次忒修斯跳的是女步。开始时他笑得几乎止不住,几乎一和忒修斯目光相对就忍不住笑出声来,被忒修斯提醒要看着舞伴的眼睛时忍不住回了一句“我不会有这么高的舞伴”,然后被忒修斯整个抱起来转了三圈。两个人终于开始认真跳舞时舞曲温柔又舒缓,纽特忽然发现跳女步的忒修斯比舞曲还温柔。

第二次是他退学后那个圣诞节。

那本应是他最糟糕的圣诞节。

但忒修斯改变了它。他只是安安静静打开舞曲,然后和他跳了一支舞。这次不再计较男步女步,忒修斯只是揽着他旋转,不停地旋转,转到他不知不觉中眼泪已经浸湿了哥哥礼服的肩头。“阿尔忒弥斯。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我保证。”


“阿尔忒弥斯,你似乎在走神。”

“啊?忒修斯…”

忒修斯微微弯下腰,两个人近到几乎睫毛相抵。纽特慌乱地想后退,被不由分说揽住腰肢。

“阿尔忒弥斯。今天不是邓不利多的什么卧底计划讨论。没有这回事,只是滑冰。”

“呃,是,我明白了。”

“纽特,我想问,这支舞比得上你给那只毒角兽跳的吗?”

梅林的胡萝卜!

作为一个神奇动物学家,纽特并不觉得给动物跳求偶舞是多么羞耻的一件事,但当忒修斯提起来的时候,他恨不得原地蒸发。

“那,不是,那是一支…特殊情况,那是一支求偶舞。”

纽特低下头,支支吾吾地答道。

如果一定要比,那当然是忒修斯完胜。他只是在模仿毒角兽,而忒修斯像冰上的精灵,并且是精灵王。

“那我这支求偶舞呢?能求得我想要的伴侣吗,我的求偶对象?”

梅林!!!

在研究驺吾时他学习了一些东方资料,其中有的提到了一种奇妙的小虫,能让人神志不清,言听计从,叫蛊。难道我的哥哥其实是个蛊精?

纽特捂着烧红的脸,从喉咙里含糊地回答:“毒角兽不是给你回应了吗?”

要糟。

纽特其实并不在乎把自己比作神奇动物,但他怕忒修斯在意。

然而求到偶的傲罗先生只是笑了笑,弯下//身去与纽特接了个吻。

“不是毒角兽。是我的小独角兽。”

—————————

灵感就是哥身段太好想看哥滑冰(胡言乱语)冬奥来了所以巫师也要参加冰雪运动!


评论(22)

热度(4161)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